close
早就消失了
我想要追回它



專注








有太多的藉口










渾渾噩噩
猶如行屍走肉一般



 
我討厭這樣
不要成為習慣的奴隸
不要中了電腦的毒癮


FB再見
plurk goodbye
 
  



 



實行行為重建

從今天起
我要認真的過每一天
 

我要知道我每天在幹嘛
 
這很重要
有意義的活著很重要


 
不想再浪費時間
不想再回到過去
不想再當個糜爛的大學生





需要諮商
是有一些問題




不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在人群中
跳脫在言語中
我聽不到
也看不到
說是無入而不自得
其實是沒有好好的去感受
卻太在意一些微不足道
有更多事情必須大而化之
所有都是一體兩面
  
 
 
 
 
 


珍惜所擁有的
學習活在當下






 

雖然和你認識沒有很久
但我們的契合度很夠
謝謝你給我很多很多的意見
人生就是需要這樣子的提醒和反思
浪費過的人生不想再提
我會努力過得更有意義
  
 
 


 


越是看越多越覺得自己很微薄很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