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髮廊護髮時的味道好好聞
很像是小時候阿嬤幫我洗澡的味道


味道很容易把一個人帶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很容易勾起我一段差點忘記得回憶
 

除了香水味
我可以很輕易的記起某個時期的某個香味


 






  


民俗風的店濃濃的香精味
每次我很想逛卻總是使我卻步


沒辦法忍受香精味和太濃的香水味
會讓人暈眩
 
也許那是世俗的味道我還沒辦法融入 




樺樺的香水味幾百罐
我卻只記得好聞跟不好聞

唯一記得的少數幾罐香水

大概是我送亦薇的那瓶anna sui
跟Miguel濃濃的古龍水味吧



  




 
 
阿嬤家的味道
被子放很久的衣櫃味通知我回家了


亦薇家的味道
是我們一起革命的味道

 
太陽的味道
經過曝曬之下很清爽的感覺


源泉火車站的味道

會不小心多愁善感
思緒很容易擁上
  


你身上的味道
使我魂牽



 


其實我小時候就想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們看的聽的都可以記錄
只有聞的沒有得錄下來
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有幾百種香味
都在我的腦海中
就像是記憶一樣
有一天一定會被重新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