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的對話
又更closer了一些






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的錯
而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
都只能接受

類似的朋友很多
這讓我開始懷疑是否真的有磁場存在

不是的
是因為我們懂彼此的心









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就如我說的
希望可以不要再被現況困住
踏出這個圈圈
循規蹈矩的走
堅持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固執沒有什麼不好
只要不後悔
不要一直重來
堅持下去

我相信結果或是好的
 
你還記得你寫給我的萬言書嗎?
其實我還留著喔
也許這時候是需要給你一點勉勵
雖然我們狀況有點不同
  
 
 
 
 
 

 


 


 
 
  




 


 


 
昨天意外的聊起來
一開始我還滿驚訝的
其實你說得很對 
我應該要放開自己去接受
障礙很大必須克服
畢竟過了這麼多年就差自己的問題了
不過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我們很像
都是需要經過戰爭才能享受所謂的天下太平
好像是一種必經的過程
我會照著你說的話試試看:)
  

 
完整性都是我們期待的
事實總是差強人意
如果不能只能等著自己去創造
 




 


但我還是會想要去解開那個被遺忘的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