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向前了時間!
可以止住你的腳嗎?


畏懼那天會提早到了
但我預想是發生在十年或二十年後

 
當我最近聽到很多不吉祥的事
我心裡一沉
我只想要把握時間
每每想起都無法止住淚水






  


媽媽說最近阿嬤跟朋友一起去健檢
要不是朋友約他才不會去勒
他總覺得自己沒事不用做那些有的沒的來嚇自己
結果沒想到一驗血壓居然190

本來阿嬤的兄弟姊妹一起約去歐洲玩的
每年他們都會一起約去一個地方玩
這次很巧合的阿嬤覺得太遠避開了


要是去了會發生什麼事?
一個七十幾歲血壓190的老人?
不敢再想下去了
我沒辦法接受看到阿公阿嬤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真的是佛祖有保佑平常有燒香拜拜
 
  
 
 

 

 




這次跟姐姐回去跟阿嬤說了好多好多話
我喜歡跟阿嬤分享生活
雖然都是一些狗屁事
但是可以這樣無話不談真的很好:)

他還叫我不要吃素
說內臟會整組壞光光身體會變差

也不是吃素拉就是吃少一點肉嘛~
看著阿嬤滿桌的大魚大肉還是會把他全部吃下肚!

  

 

 
  
 
 

 



 

生命的價值不是在於活得多久而是在於活得多璀璨
我不用活很久沒關係
我可以折壽多一點來換阿公阿嬤長壽多一點
而且是健健康康的每天有說有笑的
雖然這樣想法我很自私
但是如果可以這樣這點不可以商量


 

有次聽到阿嬤跟朋友在聊天
他說誰不想要輕輕鬆鬆的睡到棺材去
沒有那些病痛
  
 
 

我的心好沉  
 










一想到不在台灣兩個月 
 

少見兩次面
   

驚覺兩個月實在有點久
姐姐說回來都人事已非

我的心又慌了


 





這讓我又想起我的未來
時間很寶貴


夢想跟現實拉扯
 
就回鄉下考個公職算了?!
那些什麼名權利突然變得好虛無好不重要
    

也許這是我不喜歡過生日的原因
加了一歲他們也老了一歲

  





 




 

每次都會跟阿嬤約好下次見面要吃的東西
下次我要吃沒有肉的粽子跟紅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