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拉拉特訓

原本體重報表的我
現在終於變輕了一點
但還算胖的


重點是


經過這兩個星期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耐心做任何一件事

每次練拉拉之前都要給自己很多的心理建設
然後每天晚上六點又是痛苦的開始

雖然生活變得非常規律
體重變比較輕
皮膚變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想快點停止這個噩夢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家

好想回家吃媽媽蒸的魚
一整條都屬於我的
想念亦薇
想和他一直聊天聊到深夜
我一定要告訴他那藍精靈愛現鬼的事

今天我們的flyer說到了甜甜圈
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突然想起了國三媽媽因為腳開刀住院的那一段日子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媽媽的無助
也第一次感覺到我跟媽媽那麼近
在他住院的那一陣子
我都會推他去洗頭
和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一個小攤子買小時後大餅和甜甜圈
又大又香一個才十元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可以回味到現在的感覺
可以回想起那一段時光
可以感覺到原來媽媽需要我
讓我覺得很幸福





OH~shit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我想要慵懶得當小霸王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討厭周末來臨
接下來的週末感覺就像是世界末日

要從早上九點練到晚上六點

想到我都昏了
不如一刀把我殺了都還比這18小時折磨來的輕鬆



現在我的脾氣是差到不行

生活是簡單到不行

整個人是累到不行

所以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