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4


 哈囉!我現在在salamanca


坐了17小時的飛機
吃飽睡睡了又吃 
吃飽喝足所以我跟老孫感覺很精神奕奕都沒有時差的問題






 

下午好不容易到達了Salamanca
 Salamanca的氣氛很好
街道上瀰漫著濃濃的古色古香
連bar感覺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剛下車的時候是下午三點
這裡2點到5點是午休時間店都不開
路上人也很稀少
  



我們只好先行回Daniel的homema家休息
Daniel的home ma人很好
只是說話我都聽不懂很害羞






晚上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plaza mayor去吃tapas
我點了te americano,sin canela. 
是奶茶的意思
顏色呈乳白色

canela是肉桂的意思
我趕緊記下來
這是我來這裡學會的第一個單字



Homema準備的晚餐是薯條+雞排
我不小心坐到daniel的位子
難怪我吃到了史上最多的薯條
都快吐了!!!

  

  


晚上daniel本來要帶我去catedral
誰知道走到plaza mayor時就開始下起了大雷雨
只好看著小孩雨中在廣場前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