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之前
終於回家了一趟


6/23~8/28 
我要去西班牙64天
在這之前
有很多的人問我
是要去遊學嗎?
如果我回答是要去旅遊
又太籠統了一些
不全然是
所以我都會回答
"是要去生活"

是的我要去體驗生活
我是個帶著行李箱的背包客   

 
前面的17天是跟Daniel一起到北部海邊冒險
Salamanca
Santiago
Leon
Santander
Bilbao
San Sebastian
Pamplona-奔牛節
Madrid 
 


可見第一階段的行程是很緊湊的
就是旅行
走馬看花趕趕趕
有幾天住couch surfing
有幾天住YH
還要去奔牛

真是辛苦Daniel了
規畫行程的時候
他問我"你有沒有比較想去的地方??"
"有哇!海邊海邊海邊"
所以你看到的
幾乎都是海邊!
  

  

後面的47天我挑選了4個城市
Granada
Zaragoza
Barcelona
Valencia-番茄節
 
這個階段我要來好好享受生活
看看不同城市的步調
這就是我一個人生活的開始
  
 

我都是訂YH的大通鋪
最多人的是12人房
雖然一個女生好像有點危險

但往好處想就是我多了11個認識外國人的機會!

說是有規劃其實也還好
就是把該訂的都訂一訂
其他的一切都交給了天意
無論是我會遇到什麼我會看到什麼
只要不是被搶被劫色護照不要不見
再困難的狀況都是旅途的一種考驗
必須一一克服 
我想我都會安然的度過
(突然想到我忘了去拜拜!!!)
 
  
 
 
 
 
 
 

 



 

























 


趁著出發之前回台中和二水看看阿嬤
阿公問我是不是松鼠也會跟我去西班牙
我說是我自己去
他說為什麼松鼠去三個月美國只要10萬我去兩個月西班牙卻要15萬
因為我沒有去打工
  
 
 
 

阿嬤要我小心
我會的
我是個精明的小妞!
  
 

亦薇捐了6包泡麵給我
一早弟弟就問我可不可以吃
當然不行阿!我窮得要死那是我西班牙的財產我這麼告訴他
沒想到他就去跟媽媽告狀了
媽媽說我怎麼這麼小氣一包泡麵也不給他
我旅費都不夠了哪裡管的了他勒 我說
  
 
 



 

















 
 

晚上媽媽告訴我
不用怕會去西班牙餓肚子
他會資助我兩萬
再加上舅舅資助我500歐
應該是綽綽有餘了吧
現在真的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畢竟錢不夠這種事
如果就是我想得那樣
也只能硬著頭皮飛過去再想辦法了

舅舅真的很關心我
我不知道要如何說出我的感謝
如果是台幣兩萬我就不會收

沒想到他就把他先換成歐元了

受惠於人的感覺真得奇怪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媽媽終於在這最後一刻
問了有關我行程的事
我原本真的以為
她怎麼可以這麼放心我就只是怕我花了她的錢!
他要我把所有班機車次住宿資料行程都印給他
他必須知道我哪天要睡哪
這個時候她才知道我要睡12人房
也是這時候她才知道雅吟沒有要去
我是要跟Daniel去幾天剩下都是我自己
對他來說好像有那麼一點晴天霹靂又好像還好
反正事實已成定局
回來的飛機到台灣的時候是晚上10點半
媽媽問我要怎麼回到新莊
就坐客運到北車再轉公車沒有再坐計程車囉我回答著 


跟媽聊了好多好多
是很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他跟爸爸是去馬爾地夫度蜜月的
我一定要趁著馬爾地夫沉入大海之前
就10年後吧
快點去一趟!  

  
 
 
 

媽媽早上五點要起床
那晚卻到12點都捨不得睡
突然覺得好感傷
  






 
  
 

 
  
 
 
 



回台中好不容易可以一直上網
每天都四點才睡又很早起來
再加上前一個禮拜都在熬夜期末考
就這樣回到台北的路上我病倒了
  

拖著行李箱好多人都喜歡跟我聊天
太魯閣號上旁邊的老先生是個不平凡的人物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職業
只是他說的事情都讓我很驚訝
他說人想要成功就要努力增加自己的廣度
要夠會飛
還要看很多很多的書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跟他聊天
只是我頭痛欲裂 記不了多少 

全身無力根本無法行走 
害我本來想跟佩君去吃個鬆餅的計畫也泡湯


  

這是我大學第一次發燒
37.9
打了針也吃了藥
希望快快好
謝謝大鼻及時相救
就甘心
不然我想我會死在我的宿舍裡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跟媽媽說我都不會感冒的緣故
人不能鐵齒= =

昨天好多了可是一整天都在外面奔波
今天早上又發燒了!!!
希望可以在明天之前好一大半
我可不想來接我機的是救護車










旅程會有很多的意外和驚喜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克服所有困難
台灣九月見!
 
  
 
 










 
ps~~各位捧由
從今晚我的手機就不是我使用
整個暑假都是我弟弟妹妹在用囉
找我就~~~emai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