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用去定義
有沒有互相喜歡比較重要
但我卻十足的沒把握
從你的眼神中我讀不到任何的訊息








我們搬家了捧由
好大好大
謝謝謝佳龍在半夜冒著大雨幫我搬家
休旅車突然變得很像是回收車

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現在是沒有網路的狀態
所以我只能有空時到綠蓋茶圖個空閒

新家很棒
只是會有惱人的蚊子
在大半夜叮唯一露出棉被的額頭和手肘
好癢好該死








 









女人的淚水在大量宣洩之下變得很不值錢

  
 
 
 
 
 

有些事情本來就沒有答案
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過我希望你快樂

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在,
我會默默的陪在你身邊
加油好嗎?

愛情本來就不是唯一
投入的感情越多只會跌得越深


享受愛情帶來的快樂的同時
本來就會有另一面的風險   


 看你這樣我很心疼

  
 
 
 






















其實我無法知道自己已經陷進去了多少
其實只要你喜歡我什麼都不重要 
其實就快要過了有效期限 

如今也只能靜觀其變











  


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