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可以這樣很好









最近的睡眠差到一個極致
怎麼樣就是無法睡到六小時
起床很痛苦
要讓自己再入眠頭腦卻會一直轉一直轉
即使身體再怎麼沒力氣
卻再也睡不著

然後頭很暈就這樣過一天
比死掉還痛苦
我要被搞瘋了
我已經忘了睡滿八小時幸福快樂的感覺
好想要安眠藥
如果喝啤酒不會胖
其實喝了酒還滿好睡的

媽媽告訴我
"哎呀死不了!我還不是睡很少"
 
這個時候卻很想要一死了之
我受不了痛苦

不要再逼我了 




 
  


 













西班牙行要怎樣

六月了
還站不住腳

雖然買了機票
沒有行程沒有行李箱沒有硬碟沒有隱形眼鏡沒有錢
 
媽媽一直給我壓力
每次都問我存夠錢了沒有

但是房租網路證件什麼都要自己先來我又不是王永慶
重點是錢一出一進是很容易變少的!!

本來錢放的好好的
一被她知道之後就開始要我先墊這個先墊那個
你不知道你女兒定力很差嗎?
很容易花掉耶

原本說好的5萬
不知不覺變成機票錢
姊姊我現在只有7萬塊
要去西班牙兩個月

算了談錢傷感情  
 

不要再逼我了
 




  










 

剩下的日子不多
平時雖然歡樂
帶點感傷
卻更想解脫
用解脫這個字眼不好
但其實我已經焦頭爛額顧不了那麼多

人的眼神會說話
從眼神之中我看到了我們的不信任
這讓我想要逃 也懼怕
即使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所以日子越近壓力越大
也許就是所謂的人情壓力吧

誰叫我標準的勞碌命
有著標準的人情債

算了我是奴隸 
 

不要再逼我了

  
 
 
 








 







 

  

 
其實我已經無心去想關於人的事了
畢竟期待越多失望越多
就是要跟自己說無所謂let it be才可以這樣得過且過
雖然很可悲 
但也只能如此

算了都算了
不要再逼我了
 

















為什麼當遇到一個沒有興趣的對象
可以很輕易的知道他在想什麼或他對你有沒有意思
真正遇上了喜歡的人
就是沒辦法感覺出來
  
 

其實現在這樣也無所謂拉
至少有說有笑
  
 

如果到最後又只能是朋友
也只能安慰自己只有當知己的命
 
不要再逼我了



 









 


 




腦袋裡裝這麼多憂愁要睡得好也難阿
  

全部都let it be好嗎?
不要想那麼多那麼多




























終於有再一次機會
我早就抓不住了
  

只能這樣遠遠的觀望
遠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