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拉

開學周忙得不可開交
瞎忙


因為自己覺得很厲害可以當班代
因為自己覺得很聰明可以雙主修
因為自己不怕死去找工作


然後

學校的制度怎麼可以這麼機掰
雙主修的人還不能修課

 
就衝堂阿
全世界的秘書都一定要板著很偉大的臉嗎?
秘書是服務人的工作而不是自以為是老大
 
 

然後
管院某會計老師是在秋什麼
聽說特好男同學


第一堂課批哩啪啦一堆和輔大的淵源
希望學生可以自我精進
很愛輔大學生
 
  

我和另一個外系的同學求他加簽他居然以
"學校的薪水就這麼多,這樣我們會很累"為由拒絕

 幹!
都是屁
這是老師嗎? 

會不會太誇張

多兩位同學是要多說幾句話會多用你口水嗎?

第一次聽到老師以薪資為由拒絕
了然拉
 


我真的是有氣到



在大太陽底下跑了好幾個艷陽天
皇天不負苦心人
後來還是成功的加簽了微積分/經濟學/會計學
都是很慈祥的男老師

越阻礙我的事我越想做
人生才有挑戰性嘛
 
  

雖然我數學很差
我一定會努力all pa

fighting!!!
  
 
 
 

 


和小大一一起上課
突然意識到時光的逝去
 
 
什麼三次段考都已經離我好遙遠

是阿
就快要畢業了

人生的目標是首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