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沒做過



這個暑假我真的是很認真很認真

一星期去運動館運動四天
每次都三個小時

有氧舞蹈
慢跑
瑜珈
 
然後吃得又很少很少


平常也只有中午吃了澱粉

 
飲料就是白開水或無糖豆漿無糖薏仁湯


五點之後就不吃
最晚七點之後就不吃
十二點就睡覺

一根冰也沒有吃
炸的也沒吃

 



是的
我都快成仙了卻一公斤也沒瘦


我身體就是壞掉了

大概是不會代謝了吧



我非常的非常的灰心
按照以往的速度我應該可以瘦個五公斤的

三公斤也好挖





shiiiiiiiiiit!!





只換來了一雙蘿蔔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