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到了tortilla
和什麼油炸小餡餅和一杯水果紅酒

說實在的

你要說那是西班牙的正統美食我也不得不信你
因為根本沒吃過的我們你隨便說說他是什麼就是什麼
哈哈


不過35元算是非常划算了
裡面包含了好幾大塊的馬鈴薯

實在是讓我胃口大開!
另一個忘了西文是什麼的小餡餅就還好
真是沒那價值


還有那喝起來像果汁的水果紅酒
天押劉霖
還說你要去lounge bar
我想你一進門聞到酒味就暈了吧
我是無法把你抬回來的唷
去酒吧的那天要記得帶鍾大力一起去
這樣才有人可以扛你回來



不過說實在的
自從前幾天興高采烈的到德文的攤子買德國結
同樣身為35元
還是咱們tortilla有價值多了

所以原本不抱任何期待
當tortilla在我手上還有一點餘溫時
真是令我感到又驚又喜

今天雖然看到了英文系在賣薯泥
但是自從前天的德國結失敗以後
就不敢到處亂花冤枉錢了

義文的55元冰淇淋曾讓我小小動心了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

還有日文賣的炒麵麵包
明明就在山崎就吃的到
來點創意還比較好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置身在西班牙嘗嘗真正的tortill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