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飲食控制就是了

最近沒有肚子不撐的那一剎那
所以體重又創了新高
好可怕好可怕

好奇怪
在吃的時候的會告訴自己胖又沒關係

然後今天去逛街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
第一個直覺都是
"這件我應該穿不下"

喔喔怎麼那麼可悲

青蛙肚
大象腿
蝴蝶袖
快快離開我吧

喔天呀
昨天和劉霖聊天才又想到了啦啦隊的事
再不節制一點
啦啦隊比賽都變成了肚皮舞大賽
好可怕


今天看到了雪莉.國小同學小盈
去尚智看嫚嫚的時候
還看到了小吉.藍色.恰恰...
真開心呢~
笨湖看出來我胖了
好啦我減肥就是

還有~我的頭髮是真髮喔哈哈


對了

我妹買了一個布做的鍊子
就是掛在脖子上掛手機的東西
一開始我覺得很蠢
但是後來發現到處都在賣
路上也有好多人戴
怎麼?
那是新流行嗎?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