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一開始
我告訴自己
只要不犯法不危險不情色不知道都說好
什麼都新鮮
什麼都去玩

但其實其中包括了很多我不喜歡的

比如說

我不愛喝酒
卻天天喝啤酒

我不喜歡曬太陽
卻跟著人家鋪一條浴巾做日光浴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
卻得接受不同的文化每天讓人家親臉頰摟腰的
 
不想要去夜店
不會跳舞
卻跟人家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全部都試過一輪了
也許經過了這些
我真的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我喜歡安定
我想要好好的待在家裡
我不想要每天去外面
我不喜歡好多人的社交場所
我不喜歡人群
但我一樣害怕孤獨害怕寂寞
  
 


脫下了微笑的假面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這麼這麼的勉強

這就是我後期不快樂的原因吧
 


  
 
 


哀!做人何必
我再也不要勉強自己
隨心所欲不踰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