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上班的路上
一對老夫妻牽手過馬路
  
 

壓抑不住
感動












如果六十歲的時候
還可以這樣甜甜蜜蜜
可以每天一起去公園散步
那何嘗不是最幸福的事?

 
雖然阿公阿嬤住在一起
但是他們是以吵架的方式關心對方
要他們牽手就不太可能了
 
之前去中和打問卷的工時
訪問到一對老夫妻

爺爺98歲婆婆96歲

他們每天都一起互相攙扶到公園走走
雖然聽不太懂他們的山東腔
卻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
  
 

 

  
  
 
 
 




 
其實我也想要60歲的時候有人可以牽著我的手在海邊散步
其實我也想要有個相框可以放下全家福
其實我也想要我的人生完整一點
其實我曾幻想過我可以在海邊結婚
其實我也希望我可披上婚紗
其實想到這件事我覺得好沉重
其實現在想還太早

這是件最令人懼怕的事也最期待的事
我沒辦法承受不是完美的結果
卻又很期待有個很完美的結果
我對自己有信心卻對男人沒信心
  

除了披婚紗有太多太多太多的其他問題  
 
 
 
 
 
 
 

我覺得好遙遠 


實在是太未雨綢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