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路很寬很寬
太陽很大很大
天空很藍很藍




第一次到高雄
我就被高雄的好天氣給嚇到
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第一天表姐帶我到漢神巨蛋附近



然後我們去了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真的要給他大拇指
就是個很真實的夜市

現在的夜市大概都是那種騎樓下
一條街沿著擺攤
這才不是真正的夜市

真正的夜市是在空地裡
很大的空地
然後攤子排成一條一條的
有吃的穿的玩的時麼都買的到

瑞豐夜市就是這種不可多得的好夜市!
哈哈
歡迎大家都去參觀參觀


我和表姊在瑞豐夜市吃有名的蒙古烤肉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把大雜燴炒在一起罷了
台式印度拉茶是我的最愛
我又喝了兩杯
只要不是純印度式的都好喝


美麗島是高雄兩條捷運的交會點

下午剛到高雄的時候
在統聯下車處誤走到美麗島
因為我在"地上"
就只是很平凡的十字路口
還想說沒什麼特別的

晚上因為轉車又到了那一站
表姐就要我上去"穹頂"看看
真的很美!


***

第二天是痞子英雄日

因為要去看陳在天的家
只有六百個名額
所以我就提前去排隊了

好熱好熱
汗是用滴的

我是46號
50號前是第一批"幸運fans"

陳在天家在頂樓12樓
我上去的時候剛好蔡導也在
索性就拉他來合照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幸運fans哈哈哈
本人超親切的!!
來者不拒
(不過心裡有偷偷想說如果是mark更好嘻!)





然後我們去了dream mall

是個很美的地方


mall前的時代大道
大概是種了椰子樹的關係
令人感覺很舒服

夢時代裡有open小將的專賣店open plaza
好想要把全部的東西都買回家喔




然後緊接而來就是痞子英雄瘋街趴踢了
因為是對號入座
不用排隊排到死
買票果然有好處

mark真的好口愛


看他嚴重扭曲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活潑




結局大家一起看真的很爽
大家一起尖叫一起屏息
伴著很好的天氣
雖然天黑了還看的到雲和藍天

之後的握手會隋棠也趕來了
他真的好正喔!!
正翻了天

車進和我握手的時候嚴重失焦
真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還好mark很誠懇的看我就好


握手會的結束是煩惱的開始
表姊家在愛河附近
專車只到了高雄火車站
所以我們就從高雄火車站走到了愛河
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吧
真的是都瘦了這樣
哈哈

第三天和第四天是我背包客旅程
表姊實在是太忙了

我一個人拿著地圖走過了很多地方
遊客中心的是好物
希望全世界的城市都可以設個遊客中心給所有喜歡旅行的朋友

我要再介紹一日卡
就是一天之內花100元可以無限次搭乘捷運
對於背包客來說
又是另一項超值的東西
想下車就下車

因為表姊讀的是中山大學
所以我就從西子灣開始

接下來以圖片介紹為主
因為我累了
哈哈哈

中山大學的側門要經過這個隧道
我想這是個避暑的好地方(汗)


高雄的天氣就是這樣
萬里無雲
要熱死我了


沒有比在校園內可以看到海景更幸福的事了
海裡有很多會發光的鑽石
一閃一閃亮晶晶

打狗英國領事館

要先爬好幾層階梯
日正當中
我的汗就像梅雨一樣止不住
真不舒服



隔壁是18王公廟
連結著領事館的圍牆
所以這樣的景我覺得很有趣



領事館現在被改為咖啡廳
不過適逢世運
內部正在整修
有點可惜


我從西子灣走到了鼓山渡輪口
那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天氣真的還是很熱
我在渡輪口的全家待了一會

然後才去旗津

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在旗津租腳踏車
畢竟租車才可以享受到那邊的海風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你知道
所以我就放棄了
只在附近繞一繞


從旗津往高雄看去是這樣

旗津有三輪車

也有海水浴場

人潮過後
隨之而來的就是很多的垃圾
我們要有愛護地球的心
垃圾不落地



在高雄這幾天
我的主食幾乎都是50嵐和711的三角飯糰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白天完全不會想吃東西
如果我在高雄一個月我會爆瘦吧
實在太熱了otra vez

走在路上時常有往墾丁的客運
我好像要跳上去喔
就這樣到墾丁去

本來我和鍾左營約好要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沒想到他居然就臨時被家人帶到墾丁住福華了
我要給他家人一個大拇指
行動派的精神非常可佳



旗津之後我搭上公車
經過港隧道到了捷運凱旋站換車

我先到了三多商圈
不過沒有久留

中央公園站有鼎鼎大名的城市光廊和新崛江

這是捷運站
他們都好有規劃


城市光廊就只是一條"廊"而已


有人在某狗雕像旁邊養了很多兔子
真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麼



新崛江好大
也許是一日的奔波
我的腿要斷了


可是因為表姐還沒回家
我決定再發揮一日卡的效用
我到了世運站



遠眺真的很美

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走過去
可是因為好像有點距離
夜已深了
我有點怕怕的
所以就放棄回姐家了



愛河畔很寧靜
隨著夏日晚風
在愛河畔夜騎腳踏車一定很舒服
可惜只欠東風阿


第四天準備回家了
心裡有淡淡的憂傷
我不想回家阿

我決定再去一趟世運
沒去到感覺有點可惜


我走超遠的
對於天氣熱這件事
不管做什麼事都會人有點煩躁

沒想到
沒想到





因為再過半個月就要舉辦了
他把世運館整個都圍起來了
天氣這麼熱真的有點莊孝維的感覺
誰知道她來這招阿
廣告打這麼大



最後一站是漁人碼頭
其實他只是在鼓山渡輪站再過去一點點而已
但前一天我沒發現就走了
因為痞子英雄有這個場景
所以我決定看了再回去





一個人的悲哀就是有點難入鏡阿
自拍真的很不好意思




高雄真的是一個規劃很好的城市
整個感覺都讓人很舒服
比起高雄
台中的進步空間真的很大

尤其是高雄的馬路
感覺就像是露營區一樣
每條都很寬很舒服
相信我會再去造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