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這一天
讀本課放假
原本約好大家一起去九份


因為
在台北生活兩年了

從來沒去過九份

大家都說我很俗
卻沒有人願意陪我去
因為大家都去到爛掉了


然後這一天
我好不容易約到了人
前一天就是星期四

下起了大雨
好大的雨
停不了的雨
就在我告知大家九份行取消之後

星期五
卻又是出了大太陽
好大的太陽
萬里不見雲的好天氣
是有多誇張
就是說要去的時候烏雲又來了
不去了藍天又出現了
就是要和我做對就是


就在我決定要去的同時
大家又有各自的事了
我心有不甘阿
我一定要去

終於
小公主和B鼻願意陪我去
好開心噢!!!

我原本已經絕望了

真的好感謝



我們快要到達的時候已是傍晚了

怎麼...

怎麼???

每間店都關著
這樣好嗎?
星期五耶
冷冷清清
沒什麼店面也沒什麼遊客





我都要哭了


不過草仔粿真的好好吃
BIEN!!

好像剛好有日本節目來訪
很多工作人員



哈哈就是叫日本的一個小帥哥幫我們拍的









九份好美麗
不過有人更好玩
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