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


一早發現下了毛毛雨
心裡真是一股咒罵

只要計劃好去金山的日子一定下雨
雨神和誰犯衝?


前一天明明艷陽高照的
不公平


於是我想和他賭一賭
畢竟現在不是冬天




到了北車之後
原本的7人遊驟減為4人

沒關係
開心就好

下次請不要睡過頭哈哈
旅行團不等人





我們先到了金山金包里老街祭五臟廟

首先是拔絲地瓜
金山好多地瓜
我愛死地瓜了哈哈

看到綿綿冰忍不住買來吃
我挑了焦糖地瓜口味
JUDY是仙人掌
松許則是紅豆

地瓜口味的感覺好奇怪
仙人掌一定只是加很多色素而已
最保險的就是林穎怡的紅豆口味
百年不衰阿

金包里老街好多試吃
其實不用買就可以吃得很飽
哈哈
小小的山粉圓好酷
只要加水攪一攪就可以喝了
賣深海的燕窩的胖子也太熱情
一直給我們喝還要我們續杯


JUDY一路上一直狂買
好愛買東西這樣
下次捏你一下你就知道要走了拉


好多的地瓜製品
不過在嘗完地瓜餅和和地瓜冰淇淋之後
我還是覺得一整塊的地瓜最好吃
跟水果一樣我還是無法接受
天然ㄟ雄後拉!

金山鴨肉好可怕
把一整間廟都包住了
人潮好多好多好多

我們點了一盤來吃
真的蠻彈牙的
林穎怡狼吞虎嚥鴨翅髈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然後我們出發野柳
司機先生好壞
我們下錯站也不告訴我們

女王頭屹立不搖


大陸客好多
請來台觀光維護我們的環境好嗎?
我看到一個大陸情侶亂丟垃圾
就狠狠瞪他一下
他心虛了只好再回去撿走
野柳之前也有陸客刻字的事件
有沒有公德心阿




野柳其實讓我失望了
跟想像不太一樣
有點小有點髒


出了出口之後
特產區好多試吃
卻很刻薄
要給試吃請大方一點好嗎?

JUDY念念不忘海菜酥
我們回頭去買
但是東西真的是試吃的最好吃
買回來以後口感就沒那麼好
我的鱈魚片也是= =







然後我們又出發基隆夜市
搭上公車後大家都累死了睡得東倒西歪

是為了儲精蓄銳
哈哈
繼續吃!

基隆三明治排的好長好誇張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道地的印度奶茶
有肉桂味好噁心
害我期待好久

早知道我就去買青蛙下蛋了
還好後來的珍珠牛奶有阪回一城

鼎邊銼
也沒有特別好吃

夜市裡到處都是賣海鮮螃蟹蝦子的

JUDY和松許躍躍欲試
沒想到100塊的蝦子只有五隻
200塊的蛤蠣只有七個



悶!



我們在7-11玩起了十點半
林穎怡好刻薄想要報仇這樣
大鼻真的是有練過的
好痛= =






國光客運好貼心
有車直接到輔仁大學
但司機先生不開冷氣好低級
是要我們熱死是不?











好好玩好青春的一天告一段落

我們下次去九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