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是暴飲暴食的最佳代表
我的油可以隨時隨地煎個荷包蛋
滿地油


一個暑假胖了快十公斤
無人能敵


可是我現在沒有什麼減肥動力

好像吃是我最好發洩
好像吃是我最快樂的事
吃飽了也沒知覺這樣


算了算了
回台北再減了
減肥又是條漫長的路

臉好大
肚子圓滾滾
手臂很壯
大腿很粗
屁股大概是隆來的


褲子塞不下
糟糕糟糕

人生就這樣
大起大落



要不該怎麼辦


肥死無怨尤
台北大老別嫌棄我
可能現在可以和輔大大胖子媲美
張比爾衛冕者寶座不保


就當作我剛生完吧
身材走樣挖挖哇

等我產後復出
又是曼妙女子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