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知道
我也想要放妳美美的照片
但是你知道嗎?
在我的相簿裡好像都是這種照片
lo siento.

下次我把你拍的美美的
再來補補這個錯誤
算是19歲要低調這樣



首先

我要來介紹這位高雄大美女
美麗西堤waitress



從一開學

我就被這位美女給震懾到
第一印象是爆暴頭玉米鬚
臉白白的
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那時的我絕對不會想到說

這紙片女力氣會是無比大
無底洞一樣
笑聲雖然兩星期沒聽到了到現在還在我耳邊徘徊著

上了公車就像是上了床一樣
到哪就睡

別只說缺點了

好像個粗暴男

笑點超低

國文卻超好
每次都出口成章
考試都靠他
是大家實實在在的好朋友


唉唷

在這個特別的一天


沒想到我們都要一起度過這第一年了



接下來是4377的生活


希望你期待一下我們的叢林生活哈哈



En este día especial,
Quiero que seas feliz cadas días
y no demasiado ¨mal¨
y muy felices con tu perro , conmigo , con nosotros



Huy! 
Asteria,
FELIZ CUMPLEAÑOS DE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