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媽我妹和我就從東勢出來
準備搶錢
我媽為了省給工讀生DOUBLE的薪水
所以我們全家犧牲了小我


說的好聽
但是我是晚班
所以我一個人在家裡混了一下

無奈下午三點左右客人實在太多只好提早去幫忙

為什麼會這麼拼呢?
過年也不好好休息瘋狂搶錢
哈哈因為相隔不遠的附近就有一間財神廟
每年初一吸引了大批人前來拜拜
然後財神爺真的到來拉
聽說今天大門一開客人就川流不息
我到的時候也一片混亂
連吃飯都以最快的速度解決
也沒甚時間喝水
今天一天可是平日三天的來客量呢~
不過這真是託財神爺的福真讓我們財源滾滾來哈哈
一年也只有這麼一天拉
如果每天都這樣我媽的下巴應該合不起來了

如果每天都這樣我想我會爆瘦成紙片人
但是會戰死

明明就初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奧客就是特別的多


不知道SWEET BERRY過年的生意好不好哩~?






過年壓~
真是大吃大喝的日子

唉明天又要打仗
初三才可以回到我最愛的阿嬤家
希望阿嬤不要再把我當豬餵了
good night

對了
我也想去搶福袋壓
只能說消息太不靈通了
明年我也要去搶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