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我媽叫我上晚班

可是我最近好不想上班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我媽叫我上七點到十二點

我就每天拖到快九點才去
十一點半就想回家

然後被念個半死
又更不爽

日復一日







一定是佩君不在的緣故

每天上班都感覺好無聊




然後媽媽喜歡用6萬塊學費壓我
說如果我沒工作學費哪裡來



好好真羨慕大家都可以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

雖然我們家算好了



記得我第一天上班

新進的員工-童恩
問我
妳都不用自己繳學費嗎?


我才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當然知道生在這種做生意的家庭
就是要幫忙工作

但是只要放假就是工作感覺就很疲累
想到我都累了

煩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