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對不起


我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203的室友
對不起行動派
對不起西文系的同學們




我真的很期待你們的師大約會
真的!
我很重視這場約會
打給妳的時候我也知道妳很失望
因為我們下午才通過電話的!
我知道
說不能失約的是我
到頭來爽約的也是我

但是我真的很抱歉




剛剛在公車上
我媽打給我
說阿嬤明天要到台中
問我要不要回去看她
我整個好想

自從上大學之後我再也沒到我阿嬤了


一直好想找機會回去看她
卻連回台中的時間也很難擠出來






所以在公車上猶豫之後
決定還是回去





我真的抱歉呀









還有明天原本行動派的好吃的新莊的早餐
學校的運動會
通通都很抱歉






為了阿嬤也只好當罪人了

此刻是我大學生活心情最複雜的一次
好悶阿我的心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不求得到你們的諒解






但是我真的對不起了









如果下星期五203有空
可以再約去師大夜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