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原本要去吃鼎王的
高興了老半天卻換了個辣中間

算了沒關係啦
有機會的
((大不了叫劉霖大老帶我們去吃,是吧?))





員工聚餐因為小玲生病
那個家偉兼了另一份工作
還沒見過的真佑在上課
只有世新的那三個女生雅倫PETER還有我
還有下班後才趕過來的瓊今
所以場面算是有點冷清

因為世新他們三個是好同學坐一起
我和雅倫PETER坐一桌
我變的很沉默寡言
((嘿?!))
也只能一直吃東西= =

所以餅YU壓
我又破功了



而且PETER好像被我的大胃袋嚇到
在結帳的那一刻轉頭告訴我我真是划的來
真是尷尬= =



我們順便開了個簡單的研討會
因為我們的業績是真的不好
但冰很好吃
哀~沒辦法
就是要看客人的心情臉色壓
所以朋友請你們來多多捧場



PETER說
只要我們月收入達100萬
就請我們去吃鼎上魚翅
哈哈
((這是夢想嗎?))







後來PETER的兩個朋友來
有一個是我的愛

所以
我開心




趴趴牌衛星導航真的很管用
11點左右瓊今在我到頂好名店城搭車
我隻身前往小玲家成功壓
我覺得我真是太神了






結論:期待夢想頂上魚翅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