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個人覺得最近滿憂鬱的



可能是一直念書




生活就像是高三時每天繃得緊緊的
只是面對書籍

見到人時突然話不多了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世界上的宅男宅女們就是這樣形成的吧


一旦不小心的與外面世界脫節

就有點難拉回來





不過還好


開始工作

其實不是累
只是剛好遇到了期中考

目前為止

我好喜歡我的工作

因為我可以面對人群

學著每天看看不同的人
和不同人說說話


然後其實


沒有人的時候可以一直聊天






心裡的壓力都放輕了耶





期中考快結束吧


我不想再過書呆子生活



朋友們快找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