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就是我要去打工了



地點是在新開幕的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美食街



我和小玲一起去的

我們的店名是"sweetberry"

是一家冰淇淋店





老朋友~~


有空來捧捧場看看我吧!









昨天看到了蘋果介紹西門町的可樂餅介紹

那是一個24歲的人開的店

他目前大四喔~!

然後聽說星野也是一個二十幾歲的人開的~!




這讓我有點想創業....

哈哈

是不是做白日夢比較快

我是一個沒有錢的大學生

誰叫我這麼窮



80萬真不是普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