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好忙好忙,

星期一燙頭髮
星期三的國小同學會
星期四的國中同學會
還有今天西文系的小聚會

為了澎湖民宿跑銀行匯款被抓去捐血沒有成功,
反而被一個鼻屎男搭訕
為了上大學去中國信託開戶跑了3.4趟沒有成功被耍的團團轉,
這是單親家庭的一種可悲
也同時看清了人性的險惡


這個星期活在現實裡
分別和我的過去現在未來的人見了面
時差有點調不過來
發現大家變了很多

也同時看清了人性的險惡


怎麼說呢?
好像一次發生了太多事
我必須一一的釐清才行~!





我的個性大家都知道
就是很直的那一種
雖然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但我絕對是以誠信交朋友
我媽說我最笨的就是常常被人騙
雖然我以誠待人
但別人卻說不定把我的誠意丟在地上踩
這件事在我打工之後得到了驗證

其實只要任何人跟我說了什麼話我都會選擇相信
畢竟這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溝通橋樑



一開始7-11的依庭
應該跟很多人說過其實我很討厭她
和她一起上班
我必須學著把自己的情緒收起來
畢竟我們要一起共事兩個月
所以我並沒有像之前對待別人那樣表現出一付我不喜歡她的樣子
不過和她對到眼真是件令人尷尬的事
眼神代表一切
我的眼神絕對是充滿厭惡感的
她在星期2被FIRE了
我打從心裡的高興
對於她的辦事態度我很不認同
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事做
不喜歡做的事絕不會做
她被FIRE的原因是因為她連續曠職兩天
還表現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死了活該吧
上個月短錢短了2千多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
店長說只要和她上班就會短錢
你說是為什麼呢?






大夜的某
其實我真不知道他搞什麼鬼
只會用一大堆藉口來掩飾自己的錯誤
把我的誠心拿來上踩
總是到最後一刻才發現其實我早就被騙
還要連累他的好朋友
其實原本都是一堆芝麻小事
芝麻力量大
久了還是會麻痺的
其實我沒有討厭他
只是對於他的態度也無法認同


由於這兩位的EVERYDAY疲勞轟炸
使我現在對於人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人類真是一種可怕的動物
你說是不是?

只要是自己想要的
一定會使盡手段來獲得






連續一個人上班好幾天

感覺就是腿快斷了
身體快虛脫了
連續的劇烈運動8小時
瘋狂的喊
"歡迎光臨"
"你的是XX元"
"收你XX元"
"找你XX元,謝謝"
"謝謝光臨"
然後再給一個例行性的微笑

當有一大堆人要影印又要結帳的時候,
排面沒有FACE UP,
乳品菸品沒有補,
關東煮還沒洗,
垃圾還沒倒,
地也忘了拖,...

7-11也可以當成學校操場的跑道跑
所有的動作就好像早就被設定好
REPEAT REPEAT 再REPEAT
想要停下來也不行
已經自然的變成一種慣性
想要休息的時候才發現一天又這麼過去

難道這就是生存的意義?

到底是為什麼而努力?










還有中國信託的小姐們

為了開戶我和我媽跑了不下3次

開戶~
未滿20歲者
需要雙親同時到現場才可辦理

第一次我自己去
銀行的人說
"不好意思,如果是單親的話也必須雙親之一到達"


所以第二次我帶我媽去了
銀行的人又說
"單親需要戶口謄本證明喔"


所以我去申請戶口謄本了
也帶我媽去了
結果今天卻說
"戶口謄本上沒有註記監護權是哪位的所以也沒辦法辦...還是需要雙親一起來辦理"



靠!

話都不會一次說完的
她把單親的家庭都當白痴嗎
其實在當下我覺得很心酸
這是你們無法理解的
對於單親家庭的我們
就因為政府的狗屁規定
就因為那白目小姐的拖延

自尊都被丟在地上踏











人心險惡阿

對於人群好像沒什麼信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