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應該是個非常通俗的菜市場名


怎麼說呢?

在我到7-11工作不久的某天
幫一個中年男子結帳
他看著我的名牌非常興奮的說
"你和我女兒同名同姓喔~~!!真的"
大概過了幾個小時吧
這個熱血爸爸又興高采烈的衝過來
拿了一張他女兒"陳映如揚琴演奏會"入場券給我
上面也印了他女兒的照片
(叫陳映如的都很正~哈)
真是個可愛爸爸


還有早餐店阿姨他女兒也叫陳映如
話說高一時的某一天
叫巫念衡幫我帶早餐
他到我們家早餐店說
"阿姨,陳映如叫我幫他拿早餐..."
阿姨差點沒嚇傻
差點就回家叫女兒跪算盤了
(他是個保守的媽媽...)



跟我同名同姓的第三人
是九鼎晚班紀穎的表姊
當他知道我名子時也興奮了一下




諸如此類的名子或音
陳怡如.陳彥如.陳憶如...
比比皆是



哀!我真是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