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這個寒假最後一天工作


早上先到拉亞上班

拉亞的東西很多
又跟其他早餐店不一樣
所以我什麼都不會
只能幫忙倒飲料和收盤子

早餐店自從一個阿姨車禍
另一個阿姨辭職
媽媽每天要4點半起來
真的很辛苦

所以也沒辦法抱怨
只好埋頭苦做拉



所以順勢的我就上了早班

今天早班是皓皓和小布
皓皓應該是我媽請的人裡面比較好看的一個
也比較會打扮
不過他才高一
真是個小弟弟




今天去對面7-11買眼唇卸妝液
本來想拿店裡所有1塊去買
非常壯觀耶
150個1塊
想不到1塊力量大吧!

可是被我媽制止了
可能是太蠢了吧...呵








想不到我親愛的寒假就在賣豆花的日子裡度過
原本變漂亮的早睡計畫都沒實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