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吉男最近有被fire的危險


跟他一起工作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

應該做的事不做
不該做的事又一直插手

跟他說的話他好像從來沒聽進去

每次都說一句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的話


譬如他今天看到一台卡車
轉過來跟我說"那台車怎麼那麼大?"
如果是你要怎麼回?

我跟佩君說我想燙頭髮
他就說"我剪頭髮都不超過100塊喔!"
這時候要說什麼呢?


....

很無言吧...



不過我媽還想再觀察他一陣子

我媽說那種"正直"的男生如果學會可以做很久
只是一開始教他會比較辛苦
((應該是很辛苦= =))

其實我覺得我對他口氣很差
我不想這樣
但就是會忍不住

昨天我和阿翔討論

其實他是很願意做的
但是我們都沒有人知道他每次說的"懂"
到底是真懂還假懂
所以常常他所做的事情都做不好也沒辦法達到我們所期望

如果我是他
當所有人都在罵我
每個人對我態度都很差
((就像以前去學打圍巾也被阿姨兇..))
我應該會很難過...


我知道他心情應該很不好
但就是無法好好的和他說話
沒有耐心等他做好每件事
我真壞!





~by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