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呢
有事沒事就來打篇有關賣豆花的趣事
每天過的那麼充實
也應該紀錄一下

一開始呢
當然要來介紹我的PARNER...

副店長的名字叫小布
身材很好的美女
聽說從來都沒遲到過
做事謹慎俐落
罵起人來人人怕
我超級喜歡她
不過因為她是早班,而我是晚班
所以並沒有太多的交集

跟我同一天開始上班的憨男之一
之前有提過
他是男版番薯,為了區分以後就叫番薯男
不過這只是名相同
辦事能力實在是差的很多
和我同寢室的番薯先生實在是好太多了
我總覺得再過不久他就會被我媽FIRE掉

另一個可愛的店員叫佩君
她姓謝
我跟她最有話聊
我們倆在晚班可以說是相依為命
面對兩個憨男
我們只能夜夜嘆息

最後一個晚班
也就是憨男二號--阿翔
雖然也是憨男的一員
除了囉唆其實沒什麼好批評的
就讀弘光工程..什麼系的
是布袋戲社的成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