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的未來
感到迷惘

我想去台北

我想去實現我的夢

所以..
學校推薦沒有和媽討論
我自己塡了
和阿平一樣的
世新廣電電視組


今天拿給媽簽名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這是要簽名的...

恩..
感覺到她的不悅

她想要我留在台中
"讀東海就好,去台北幹麻?"

這是她一直強調的
她覺得台北是個糟到不行的地方


到台北去....

現在是為了去台北而去台北
管不了這麼多了


反正上不了輔大就是世新
我並不想違背我當時的承諾
也不想留給自己遺憾

就先這樣吧

朝著我的目標與計畫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