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起了個大早

為了撘到8點的那班車



司機開的很快

乘客很多

車子卻很破



我擔心車子會不小心解體在快速道路上





到了九族

我們先坐上可怕的UFO





把我們不清的腦袋都嚇醒了



坐上了纜車

過去的那端是原住民文化區











這裡很美

花團錦簇

再加上樹上的櫻花

美極了







經過了水池

裡面全是鯉魚

滿滿的喔









我和浩浩去餵魚



魚這麼多

是因為

原本水池裡的水是現在的4倍多

員工現在正在清掃

把魚都趕到一個小窪地去了



整片滿滿的

真噁心













我喜歡在樹林裡

沒有人車喧鬧

只有你和我

慢慢的

往山下走去



原住民們都很熱情

兩個人旅行的我們

必須拜託別人幫我們拍照

途中拜託了很多住民阿姨們..













馬雅探險



浩浩說這是亞洲最長的雲霄飛車

好想坐喔



我猶豫了一下

真的很可怕



我知道如果我沒坐回去了我一定會後悔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拉著浩浩一起上去了︿︿



回來的感覺..

活著真好XD











中午我們在金礦山裡吃午餐



遊樂園裡的東西

真是又貴又不好吃











下午

我們呆的差不多了

不知道要幹麻了



除了一直轉來轉去的設施

和旋轉木馬之類的東西

我們都玩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回民宿了











我們的民宿在日月潭

感覺還不錯



只是晚上不知道為什麼肚子變的好痛



日月潭吃的東西很少

每家店都是合菜

而且都很貴= =



終於我們在一家合菜店點了兩碗牛肉麵

阿姨很熱情

教我們用筷子紙套做環保筷架











晚上肚子很痛

沒去夜遊是遺憾



不然應該滿有情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