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2天
我們把好多的夢想都實現了
一切的一切就像是夢一樣
這個夢也醒的很快

我們起了一大早
趕上了7點多的火車
大概中午到羅東吧
羅東火車站很特別
是橘色的
很中國風的感覺
吃了奇怪的切仔麵((很像筒仔米糕))
後站有超漂亮的一大片花
民宿的熱情阿姨載我們到火龍果農莊
那裡很有鄉村味
而且太陽很大 天氣很好^^

馬上
我們飆到了童玩節去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童玩節是幹麻的
所以到會場時我就傻眼了... 我穿了牛仔短褲...))
一開始我們先玩有點像闖關的東西
水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噴向你
到最後我眼睛根本就張不開
哈哈
後來我們到了很像豆腐的地方
那是最好玩的 我覺得
站著很難
更何況旁邊有好多胖子XD
一個下午
我們把那裡的設施全部玩完
身體全濕了
逛了冬山河幾圈就回民宿了

晚上
我們儲備好精神
到羅東夜市去大吃大喝
有一家店是賣小東西的
皮夾都好可愛喔...((台中沒有喔))
本來想要買的
後來發現我還是比較愛我的暴力熊^^

羅東的小吃很特別
有烤的麻糬 包心粉圓 花生粉+冰淇淋...
包心粉圓我一定要說
排隊排了好久
和古兩人坐在公園裡吃
那粉圓是熱的
加在綿綿冰裡
口感真是讚耶!
不過很甜就是了

回到民宿
我和古特地在路口下車
玩著我們買的仙女棒
看滿天的星((他一直說他看到流星 我還是覺得那只是幻覺= =))
這是我們的願望--一起看星星

能看到滿天的星在都市裡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了
所以我很珍惜這個夜晚

本來我們4個打算玩通宵的
結果大家都太累了睡的東倒西歪
原本計畫第2天坐8點火車到台北當然沒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