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

揮別一早陰沉沉的天氣
到達台南是難得的天氣晴

我們先到了遊客服務中心
這真是個好地方
服務態度非常親切
還有地圖可以拿不會迷路
將來環島全靠他


我們的第一站是赤崁樓



就是個歷史古蹟!哈哈


希望魁星不要生氣!我只是好玩而已



這是普羅民遮城遺跡,看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附近有間超超超好喝的阿川義豐冬瓜茶
連我從不喝冬瓜茶的都豎起大拇指了!!


然後是附近的武廟


古蹟好美
好喜歡舊舊的紅瓦牆的感覺
是傳統的台灣味
特別是窄窄的巷弄
台南到處都是小巷弄和古蹟
好有味道!



再來是孔廟
去之前先去附近打牙祭
找好久寶哥炒泡麵卻沒開
真失望

莉莉冰果店遠近馳名


我們點了鮮草莓香蕉冰70元
料好少冰也好少,失望!
裡面有點豆漿味是特別的地方




進去了孔廟我們先寫了兩張祈福卡
我的願望好卑微
不過也是有點難達到
希望黃小姐在今年可以順利考上放射師執照!
孔廟裡面就是供奉孔子和孔門弟子和後世儒家的地方
裡面都只是神主牌

不過我們卻在裡面玩了兩個小時




獨門下腰,哈哈!


有點像是紅燈區的小姐哈哈



然後我們啟程去了大南城門

這裡好像不是很有名
沒什麼人來
所以我們玩得更瘋了




我的技術不好,你的瞬間太難捕捉!




然後我們到了網路上有名深藍咖啡館
千層蛋糕遠近馳名
可是也好貴
窮酸的我們只點了一份
不過也是因為要吃更多東西拉

真的超級好吃!!


最後一站我們前往安平區

那邊有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還有德記商行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安平古堡的時候剛好5:30
是各展覽館的閉館時間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把大門關起來
我都沒想到這個= =
所以重要的都沒看到
好殘念


我們吃了周氏蝦捲
原本以為是小小的一間老店
卻是三樓的透天厝!
賣蝦捲可以賣到開國宴廳
猴腮雷!!!
真的好吃不是蓋的


天快黑了我們也只能無奈的逛逛安平老街

星期一是平日沒什麼店開
到了老字號林永泰興蜜餞行買蜜餞
老闆娘一樣很兇狠邱
永遠都忘不了!



買了伊雷特布丁
店員一樣好邱
很有名就可以這樣是不是
不過真的很好吃拉
口感很綿密


回程坐了和欣客運
特價100元
真的超高級的!!!
而且好舒服
比起統聯80元睡到頭都落枕
多這20元真的是好超值!!


台南行瘋瘋癲癲
圓環好多好可怕
不過我這GPS還算稱職

好多遺憾沒看見沒吃到
花園夜市我記住你了!
是下次再來的動力
晚上好冷白天好熱
因為有你所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mine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